非光

琅琊榜 靖蘇/誠台/凱歌

端午節快樂!!\只有小孩子(小飛流)戴香包/(小飛流得意.jpg)

我也想要蘇哥哥香包QqQ

[日常記事]因為連假關係,帶著靖蘇娃娃回老家

第一次帶娃娃回老家,有種帶媳婦見公婆的害羞感(等等

家人一看到娃娃立刻都說出"琅琊榜那個...!!"(哪個啦wwww

[對於蘇先生娃娃]

這個眉毛像書生一樣秀氣 By母

這個眉毛那麼細一定是受By姊

[對於靖寶寶娃娃]

這個眉毛很粗很英俊 By母

這個眉毛那麼粗一定是攻By姊


這些評語(???)好吧還好家人沒有跟我逆CP^q^

P.S.弟一看到娃娃則是說這畫風不是姊(我)之前畫的那個!!!?(弟好眼力

P.S.5歲姪女第一眼就抓著蘇先生不放讓人看得超恐慌(蘇先生果然受小孩歡迎

(照片靖寶寶披風沒用好XD)

(日常就不打Tag了)

吃货组-预售 琅琊榜同人周边 给你满满的大珍珠靖苏挂件 by非光-淘宝网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57001debCLgD1i&id=566200339941
03月17日(周六)20:00~04月10日截止
预计法货时间为5月中上旬,实际发出时间以代理微博消息为准~~

人在外地用手機發文
注意:委託代理版本是6cm單面的(。・ω・。)

做個紀錄,外拍飲料袋^////^...娃娃塞不進去...

P2一人一杯

P4-P6是其他款式,左右裝手搖杯,中間裝罐裝飲料


CWT48新品!

給小殊~給蘇先生滿滿的~~大珍珠~~

另外畫了幾個很喜歡的CP飲料袋(單杯裝)////(詳細看網址)

有興趣歡迎填填印調或是在底下留個言♡

四天的印量調查(2/28止)(google表單可能無法連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需要淘寶通販應該只能委託掛件...飲料袋本身的成本太貴TT

春節要到啦!

設定龍帽靖王要戴著的(頭上有裝飾)

不過蘇先生借來戴更可愛w

靖王則改拿著蘇先生的龍珠X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慘叫)發現我把舞獅認成舞龍啦啦啦orz

凱凱是獅子座 舞獅也很ok 😂(突然凱歌

聖誕快樂🎁拿之前做的立牌戴上帽子w
聖誕帽是室友做的w

我有痛包了!順便跟小飛虎一起合影😘

把琅琊榜相關的圖更新在Pixiv 一個帖子

57張一口氣刷下來看滿有成就的嘿嘿

歌歌生日快樂!生日偷跑回家偷拍會情人^//o//^

凱凱服裝是《時裝男士》九月刊封面

題外,這篇是lofter第100篇文章喔~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