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光

琅琊榜 靖蘇/誠台/凱歌

靖蘇婚宴REPO!!!第一次參加茶會有點小緊張><

由於場地離住的地方太近反而滑疊抵達婚禮會場XD

佳賓都有一個紙袋禮包,禮包超級豪華的!!!!!!

有本子明信片喜帖帖子喜糖榛子酥,超級用心啊啊啊!!!

榛子酥其實是第一次吃(艸)好好吃難怪景琰愛吃!

開場的小飛流好可愛呀啊啊!!

(抱枕是小花童們好榮幸啊啊謝謝,謝謝U////U)

還有霸道皇子&蘇先生的拜堂唷喔喔(簡直蘇到一個極致啊!

邊吃飯邊看MV好忙啊啊2333眼睛啥不得離開螢幕畫面

海龜湯大家玩得很嗨233333都會想汙的地方去www

問答題超難w答對的佳賓都是神迷妹!!

最後散場還有發喜糖小飛流畫的明信片&大合照!!非常蘇的婚宴!

謝謝LAIN的陪伴&同桌佳賓的糖果以及大燈(&睿津卡片)&小異的哈拉QQQQQ

謝謝主辦盒子&莉亞的主持!很用心非常的棒!!


另外公布一下我寫的...(艸

景琰:你可知,來世我還會要你叫我哥哥。

小殊:我願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囍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殊:你可知,掀紅蓋頭是迎娶的意思嗎。

景琰:我知道。


\靖蘇/\靖蘇/\靖蘇/\靖蘇/\靖蘇/\靖蘇/\靖蘇/\永浴愛河/

评论(28)

热度(105)

  1. 何盒子裝何子!非光 转载了此图片
    大家都能開心就好~再次感謝非光太太的贈圖!!!!